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《營業中》自嘲「哭屁哭」 顏佑庭去留將揭曉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庹宗康、炎亞綸、楊銘威等人在TVBS《來吧!營業中》經營無菜單料理店「老屋」,每週都遇上新考驗,在最新一集中,炎亞綸一人當三人用,讓高EQ的他瀕臨崩潰邊緣,再加上出餐順序混亂,讓他壓力爆表,忍不住落淚,預告一出,粉絲紛紛留言安慰他,炎亞綸則在預告影片留言自虧:「哭屁哭啊!」

庹宗康、炎亞綸、鬼鬼、楊銘威、姚元浩、顏佑庭以及來當實習生的ALL IN 5在首日營業結束後慶功。(TVBS提供)

老屋上週正式營業,開放民眾到場用餐,由於人數眾多,讓大夥相當混亂,尤其炎亞綸在內外場來回奔波,情緒超級焦慮,店長庹宗康以金句「情緒放心裡」安撫他,但炎亞綸仍處於相當高壓的狀態,還一度跟「廢話兄弟」楊銘威意見分歧,默默走到餐廳角落緩和情緒。

鬼鬼、顏佑庭兩位工讀生的去留也將在本週公開,其中顏佑庭負責拉花,他的父母也以神秘嘉賓身份現身,為他加油打氣,而原本跟顏佑庭一起處理酒水的炎亞綸,也扛下一切說:「你只要負責『拉花』,其他通通我來。」

「老屋」首日營業結束,大家求好心切情緒都很滿,店長庹宗康事後也召開檢討會議,他讚賞大家的想法都是正確的,藉由這次的經驗學習下次怎麼改進,也用自身開餐廳經驗跟大家分享:「都要操作後才會知道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