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營業中》成台灣之光!六星級超狂陣容奪冠軍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找來庹宗康、炎亞綸、吳映潔、姚元浩、楊銘威、顏佑庭開設「老屋」餐廳,從打掃、採買皆親力親為,打破藝人光鮮亮麗形象,節目中「無劇本設定」是最大看點,各種真性情衝突都受到網友熱烈討論,更殺出重圍打敗各國戲劇、綜藝,衝上Netflix冠軍,堪稱台灣之光。節目已播出6集,本報也盤點6人不同的人格魅力,揭開這幾個人碰撞在一起的化學變化。

炎亞綸(左起)、庹宗康、吳映潔錄製《來吧!營業中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「最強主廚」姚元浩:打掃、做粗活、掌廚表現優異,展現全方位能力,網友評為「最有貢獻角色」,視廚房為絕對領域,雖然曾與鬼鬼發生爭執,但也適度自我反省,超強廚藝獲得美食專家誇讚。

「搞怪工讀生鬼鬼」鬼鬼:節目中唯一女生,性格古靈精怪,擔任外場曾因想找「一樣的餐盤」頻繁進出廚房,惹毛主廚姚元浩,還因此爆哭,大嗚大放的表現頗受爭議,進內場學做泡芙大受好評,被封為節目「甜點擔當」。

楊銘威(左起)、炎亞綸、庹宗康、姚元浩、顏佑庭、吳映潔錄製《來吧!營業中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「完美藝術總監」炎亞綸:堪稱是《營業中》最大贏家,不僅有超高顏值,對於餐廳有著完善規劃,無論對於夥伴、客人都照顧非常周到,完美掌控內外場,被網友評為是「不可或缺」的核心角色。

「最佳二廚」楊銘威:在團隊中屬於和事佬角色,當其他夥伴發生衝突時,會以較溫和、幽默方式化解危機,曾開過餐酒館,對於餐廳營運方面能做出精闢見解,在節目中是非常穩定的表現。

庹宗康(右)相當照顧顏佑庭(左)。(翻攝自臉書)

「天兵工讀生」顏佑庭:團隊中年紀最小的成員,因為從沒做過餐飲業,所以在點餐上較為生澀,曾被網友評為「不知變通」,狂掀爭議與鬼鬼不相上下,面對負評仍以正能量以對,表示會再加強臨場反應。

「最細膩店長」庹宗康:身為演藝圈大哥級人物,卻沒有絲毫架子,節目剛開始時主動提攜較無法與大家融入的顏佑庭,認為自己身為前輩,有義務保護他,剛柔並濟的行事風格獲得粉絲好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