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母親節不忍了! 何如芸放聲大哭

2022/05/08 11:15

何如芸拿著2子手作康乃馨和卡片淚決堤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今(8)日是母親節,祝全天下的媽媽快樂,但辣媽女星何如芸卻曬出哭斷腸照片,並向粉絲哭喊:「讓我好好哭一下,好嗎?」

何如芸育有2子,目前都在新加坡求學,一早她手拿兒子們手作康乃馨和卡片,淚決堤留言:「這是他們之前藏在我枕頭下的,我收藏至今;母親,是我今生最驕傲的身分,是我最幸福的人生歲月,是鼓勵我前進的隱形力量!」

在今天,何如芸有著想念的心,嘆說無以復加,無遠弗屆,「讓我好好哭一下好嗎?母親節快樂!」同樣為人母的藝人張鳳書,留言安慰她:「感同身受,秀秀,抱!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