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遭長輩嚇哭 她躺著中槍「被逼穿衣服」

這位女星穿這麼辣,兒子應該也會緊張吧!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辣媽女星何如芸在90年代是家喻戶曉知名女星,靠著電視劇《家有仙妻》、《空中小姐》、《廈門新娘》等劇走紅電視圈,最近在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也有精湛演出,今(1)日爆出將為新書謝序文,更驚傳她演而優則寫,將要晉升作家。

真的?假的?輔仁大學德文系畢業的何如芸,要改當作家?其實,她透露有出版社找她寫新書的序文和好書推薦,至於會不會當作家,何如芸連忙消毒否認:「我沒有要出書啦!目前沒有計畫,因為光寫臉書粉絲團和背劇本,眼睛已經要瞎掉了。」

何如芸公開辣照,身材了得很有料耶!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更爆笑的是,知名作家黃大米也趁機補刀暗酸她:「妳文筆好又有腦。」何如芸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,緊張故意回嘴:「我好怕妳要說我只有長輩,嚇屎我了。」其他粉絲也跟起鬨:「有長輩也是很值得炫耀的。」沒想到何如芸竟回應:「我兒子看到長輩嚇得一直哭,叫我去穿衣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