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如芸讓憂鬱癌退散 一拖拉庫解悶大公開

同框香港粉絲寄送的美美口罩,何如芸露出燦爛笑容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全台連日氣溫驟降,北部伴隨著濕冷,辣媽女星何如芸高喊:「這種天氣,真的會有『憂鬱癌』。」

戶外下大雨,許多人出門又怕群聚,但是在家又關到怕,所幸何如芸是個可以獨處的人,她告訴粉絲:「我的隨性,在一個人時發揮到極致,我可以好幾天不眠不休追劇,整天穿著睡衣看一本很厚的書。」

不僅如此,很享受獨處的何如芸,也會拿出瑜珈墊跟著YouTuber胡亂做運動,更可以抱著手機輪流和好友說話,或者視訊與遠在新加坡求學的2子聊天,「我也可以插花、泡澡、整理家裡、亂吃亂睡」,真的發慌時,她才會選擇開車去外頭閒晃。

昨(2)日的最後一天連續假期,何如芸躲在家裡,竟然也有小確幸,她開心和大家分享:「我的香港粉絲,透露香江街上的口罩美的不像話,我不信,粉絲霸氣寄了一大箱給我」,才讓何如芸得以自拍和美美的口罩同框,然後嗨爽甜喊:「真的蠻美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