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如芸當媽又演戲 新身分曝光慘被老闆酸嗆

辣媽女星何如芸臉書粉絲追蹤人數在年初跨過20萬人次,人氣超旺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辣媽女星何如芸育有2子,演起戲來有模有樣,臉書粉絲追蹤人數也在年初跨過20萬人,最近又多了一個新身分,卻慘被「老闆」經紀人打臉狂酸。

何如芸透露最近這2個月很有趣,莫名其妙有出版社找她寫新書的序文和好書推薦,令她受寵若驚也很惶恐,「作者嘔心瀝血夙夜匪懈寫出來的書,我該如何下筆?」何如芸坦言就算寫序不加分,也不能毀了作者的心血結晶啊!

最讓人噴笑的是,何如芸經紀人Tina得知此事後,直接打槍狂酸:「我認識妳30年,不知道妳會寫文章。」果然私底下頗三八的何如芸立馬回嘴:「不要說妳不知道,連我自己都不知道。」儘管如此,她仍打算開始賺「稿費」。

何如芸在90年代是家喻戶曉知名女星,靠著電視劇《家有仙妻》、《空中小姐》、《廈門新娘》等劇走紅電視圈,這幾年在八點檔本土劇也有精湛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