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氣胸2個月仍未癒…何如芸不後悔打疫苗道出家長心聲

何如芸自詡為「疫苗控」,什麼疫苗能打都打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確診案例持續每日飆升,讓各界人心惶惶。對此女星何如芸相當慶幸自己是個「疫苗控」,早在疫苗剛出來的時候就去注射。不過同樣到了兩個寶貝兒子身上,何如芸點出憂慮,更坦言大兒子出現氣胸症狀,道出疫情當下不少母親的心情。 

何如芸發文聊起對於疫苗的看法,她坦言自己是個「疫苗控」,在當時武肺疫苗眾說紛紜時就毅然決然去施打,當然也承受不少閒言閒語,對此何如芸詢問醫院院長,得到結論:「血栓可以用藥治癒,如果肺變成像菜瓜布一樣就只能換肺,目前台灣沒有這樣的技術,而且,血栓的機率比妳出車禍的機率還低…。」讓她安心不少。

何如芸大兒子打完疫苗出現氣胸肺塌陷症狀,但仍慶幸當時讓兩個兒子去打疫苗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過遠在新加坡的兩個兒子要施打疫苗時,何如芸不禁開始擔心,透露長子在六七月收到疫苗通知去施打,卻在12月發現氣胸症狀,「觀察2個月之後沒有自癒反而持續塌陷,只好緊急住院開刀。」不過事後醫生也無法證實氣胸和疫苗有關,再加上長子熱愛籃球運動,她猜想可能是運動過程中碰撞受傷而不自知。最後也讓小兒子接種疫苗。 

眼看當時新加坡每日確診人數直逼2萬人,何如芸坦承:「我真的很慶幸我的孩子們都打了疫苗。」最後,何如芸語重心長:「我決定要打第一劑時,我的醫生朋友語重心長告訴我:『除非可以做穴居人,可以一直不出門,否則,還是去打疫苗吧!』」貼文一出引出不少網友共鳴,感動直誇何如芸:「真是位好媽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