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廖筱君不服輸 個性像極了女戰神

2022/04/19 09:48

張雅琴(左)和廖筱君都是TVBS當年開台元老。(翻攝自張雅琴、廖筱君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廖筱君主持三立新聞台《新台灣加油》14年,來培養無數觀眾支持力挺, 11日震撼遞出辭呈,她和年代當家主播張雅琴都是當年TVBS開台元老級主播,真要說起來,兩人個性還頗相近。

卸下《新台灣加油》主持棒,廖筱君推出全新臉書粉絲團,短短數日觀眾留言如雪片般飛來,她感動有粉絲連哭5回,心疼之餘也決定不會休息太久,很快就會重返電視新聞圈。

話說廖筱君和張雅琴都是當年TVBS開台元老主播,目前也都是電視新聞圈數一數二資深主播,兩人有著拚命三娘個性,要做就要做到最好,能自己來絕不假手他人;被記者這麼一描述,廖筱君也鬆口默認,認了自己和張雅琴個性蠻像,「我們都不服輸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