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廖筱君落淚揮別三立最後一天:沒想到會走到這一步

廖筱君(右)激動落淚。(翻攝自新台灣加由廖筱君粉絲團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廖筱君2009年起主持三立新聞台《新台灣加油》,收視口碑均佳,成為三立招牌政論節目,她也是三立目前最重量級的主持人,昨驚傳她週一提辭呈,今日最後一天主持,她已證實,她也在今天節目上和觀眾話別,「以為自己會在三立退休,沒想到會走到這一步。」

廖筱君於節目尾聲感性地說以為自己會在三立退休,沒想到會走到這一步,14年歷歷在目,她記得是98年6月15日到職,並謝謝三立各中心支持,節目才能走到現在。

她語帶哽咽說,如同懷胎十月,現在孩子已經14歲,之前幾次興起不如歸去念頭,都還是留下,要放手真的很難,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。

今天是廖筱君在三立最後一天。(資料照,三立提供)

並提到節目每天上百萬觸及人數,遍及海內外,翁啟惠院長就天天看。她對工作人員感謝又抱歉,因為她無窮盡的要求。

最後她鄭重道別説,離別很難,日後江湖再見,把酒言歡,來日再一起守護台灣。

製作團隊也現身送花,廖筱君忍不住淚水,滴下眼淚。由於今天有媒體報導她希望許貴雅用代理人名義主持,她在節目最後特地說請大家繼續收看許貴雅主持的《新台灣加油》,有表達交棒之意。

廖筱君閃辭引發她屬於海派和現任董事長、總經理體系不對盤傳聞。今天三立為她舉辦歡送會,包括總經理高明慧,接班主持人許貴雅及王偊菁都特地出席,表達多年同事情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