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廖筱君同框呂捷 考慮合開節目

三立新聞台《呂讀台灣》主持人呂捷在臉書曬出和廖筱君(左)同框合影,激發她想盡快復出鬥志。(翻攝自呂捷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三立新聞台招牌談話節目《新台灣加油》主持人廖筱君15日卸下長達14年主持棒,未來動向備受關注,原本她計畫先喘口氣再出發,卻看到大批觀眾不捨淚水,讓她突然覺得休息是種罪惡。

卸下主持短短3天,廖筱君新動向露出曙光,這幾天她被前同事、《呂讀台灣》主持人呂捷在臉書曬出同框合影,大批網友留言鼓勵,廖筱君突發奇想撂話:「只要呂捷這篇發文按讚破3萬,會慎重考慮兩人合開節目。」沒想到至昨晚截稿為止,按讚人數早破4.8萬人,廖筱君得知後驚喜不已。

不過,真正觸動廖筱君重返螢光幕鬥志,是她卸下主持棒後重新經營的廖筱君粉絲團臉書,連日來湧入大批支持觀眾,一篇篇粉絲留言讓她為之動容,她說:「有人連哭了5次,告訴我節目沒了,生活也沒目標。」廖筱君這才發現,自己竟有這麼大的魅力,能獲得如此多的觀眾在乎她、支持她。

廖筱君更拍胸脯說,她本來就是好太太、好媽媽,這些年不管工作再忙,一回家就是陪小孩、陪老公,該幫小孩煮飯、帶便當,她從沒少過;現在休息,最高興的是可以放空一下,「可是碰到呂捷,還有支持粉絲淚水,我的工作狂又來了,突然覺得休息是罪惡,所以我應該不會休息太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