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台灣不能沒尊嚴!張雅琴火大飆罵黃郁婷

黃郁婷穿中國隊服練習還上傳IG,引起大批民眾不滿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北京冬奧如火如荼展開,台灣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穿著中國隊服練習,還上傳IG,引起大批民眾不滿。對此,年代當家主播張雅琴今(7)痛罵:「就算拿到金牌又如何?台灣可以沒有金牌,但不可以沒有尊嚴。」

黃郁婷上傳穿中國隊服練習的影片遭到撻伐,她在臉書解釋:「運動歸運動,在運動界裡,我們沒有國籍之分。」張雅琴表示黃郁婷在穿上中國隊服那刻就已經輸了,「我想請問,妳把台灣國格放在哪裡?就算拿到金牌又如何?台灣可以沒有金牌,但不可以沒有尊嚴。」

張雅琴開罵。(翻攝自youtube)

張雅琴說,「不要把台灣老百姓當塑膠,妳有沒有拿奧會相關的錢?只要有拿我們一分一角,就不可以幫中國做這樣的事」,諷刺黃郁婷如果想去中國當選手就趕快去,「妳最好接下來有好的表現,最好如此,否則中國為什麼要妳?妳要去就去,不用演這一齣,大過年的超晦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