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何如芸當街動手打人 警察捨不得抓她

2022/03/30 07:45

何如芸(左)為了自己,當街怒罵毫不手軟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辣媽女星何如芸最近在三立台灣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有多場精湛演出,一場當街掌摑戲碼,逼真到何如芸慶幸沒人報警抓她,鐵粉跳出來驚呼:「警察哪裡捨得抓妳啊?!」

何如芸昨在臉書曬出一場夜戲,是她在馬路怒罵掌摑,留言驚問粉絲:「如果在馬路上看見有人吵架搧耳光會停下來看嗎?是我會馬上逃走。」認了是俗仔,哭喊那場怒罵戲,現場人聲車聲鼎沸,她吼到嗓子都啞了。

當街怒罵是拍戲啦,何如芸自認是俗仔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而她妙問大家會停下來看好戲嗎?有粉絲留言:「我會去救那個女生,然後飆罵那個動手男生。」何如芸則反問:「如果動手的是女人呢?」接著有人表示會直接報警,然後站在旁邊觀察,「這年頭好心會被雷劈,好人都沒好報。」

粉絲這段留言,讓何如芸噴笑說:「還好沒人報警抓我。」哪知這名粉絲連忙搶回:「哪裡捨得抓妳啊!看妳演戲都不夠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