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如芸臉書20萬人追蹤 鄭怡看齊好勵志

有大批粉絲鼓勵支持,是何如芸最大動力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辣媽女星何如芸3年前臉書粉絲團只有3000人,短短3年竟擄獲20萬人追蹤,27日在網路炸鍋,大批粉絲狂讚何如芸再創演藝事業第二春,資深歌手鄭怡得知後,也決定向她看齊。

鄭怡2018年自加拿大回台灣,隨後才開設臉書粉專,她說:「一直到2021年5月,我的臉書粉絲追蹤人數才2300人,現正努力衝刺中。」鄭怡透露,目前她的臉書粉絲人數剛跨過11000人,直言要以何如芸為努力目標。

何如芸聞訊後也立馬告訴鄭怡:「我馬上去追蹤妳的臉書。」何如芸坦言這3年來,每天不是在睡覺,不是在工作,就是在寫臉書,「沒人說話的心情,都寫在文字裡了」,她謝謝粉絲網友愛她,更謝謝大家想看她的心情抒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