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婚姻》險遭抓姦在床 何如芸「離婚卡2年」吐心聲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何如芸在台語劇集《婚姻結業式》中,和律師老公陳慕義「卒婚」,後來和高中同學馬力歐睡在同一張床,兩人驚醒後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,此時陳慕義帶著小弟準備開房門,險些被抓姦在床,律師老公想用自己豐富的資源挽回她,她頑固拒絕。戲外何如芸與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的離婚官司卡了兩年多,對這段劇情很有感,很能理解劇中角色的心情,她說:「女性要有獨立自主的能力,不要懷抱著一直希望有人來給你幸福的願景。」

何如芸(右)劇中喝醉,睡在馬力歐床上。(華視提供)

何如芸認為女生有能力的時候,那種發光發熱是不一樣的,「獨立自主的女性,進可攻退可守,自然而然就無所求,在做任何決定的時候也比較有擔當,不用當另一半的寄居蟹。」

張本渝(右)劇中和謝祖武是舊情人。(華視提供)

另外,謝祖武、張本渝劇中拿婚戒做感情賭注,最新預告裡,張本渝的婚戒出現在謝祖武的口袋,當謝祖武準備歸還時,卻被老婆夏如芝發現,3人的關係因為一枚「意外」的婚戒更加緊繃,最後婚戒要怎麼物歸原主,也引發觀眾懸念。

聊到現實生活中掉東西的經驗,張本渝說:「其實我只要掉東西我都會非常驚嚇,覺得自己心臟好像被捏住,前陣子去ATM領錢,結果發生把提款卡留在機器的烏龍,一直到睡前才驚覺提款卡不見了,結果整晚失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