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如芸婚變被撻伐 感動有「她」挺到底相伴

何如芸(左)遭逢婚變,是「她」力挺到底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辣媽女星何如芸與夫婿、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前年爆出婚變,同門女星丁寧23日在臉書推崇何如芸,堅信她是浴火鳳凰,「她果然重生,帶給許多人力量;她變得幽默、更放鬆更積極重整生活步調;她讓我們看到面對失婚,面對這創傷。」

今(24)日中午,何如芸公開回應與丁寧關係,她感性吐露:「我們不只是有情,而是太有情。」何如芸說,丁寧讓她最感動的是,2年前被廣大群眾撻伐,丁寧是唯一為她發聲的藝人,「她沒有想過值不值得,對她的工作未來會不會有影響,她就這麼幹了。」

丁寧(右)的講義氣力挺,何如芸一直放在心底深處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她感謝丁寧拔刀相助,「也許改變不了什麼,但在當時,的確只有她一人,我欽佩她的做自己,那麼無畏,如此坦然」,一直以來,何如芸認為都是丁寧先張開雙手,擁抱奄奄一息的她。

從今往後,何如芸企盼和丁寧不只要相濡以沫,「我們倆還要相忘於江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