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雄救美張本渝吻出高收視 謝祖武靠初戀女友入戲

夏如芝在《婚姻結業式》喬裝尾隨老公。(華視提供)

夏如芝(左)在《婚姻結業式》刻意去賣場「巧遇」張本渝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夏如芝在華視、公視台語台《婚姻結業式》飾演謝祖武的老婆「張小雪」,發現老公心中一直有舊愛張本渝的位置,為了查勤,不但尾隨老公,甚至到張本渝工作的賣場假裝巧遇,並邀請她至家中作客,想試探老公和張本渝是否有更深的情愫。回顧小雪的個性,夏如芝說:「我覺得感情中信任感是很重要的,所以如果是我的話,就會跟他直球對決,不會像小雪一樣用互相猜忌試探的方式來拼湊真相。」

張本渝(左)在《婚姻結業式》與謝祖武深情相擁。(華視提供)

昨(27)日播出第四集,4歲以上收視高點0.9,落在張本渝飾演的美惠獨自在家中果園,沒想到遇到惡霸欺負,「駱誠」謝祖武及時出現英雄救美,他因此受傷,張本渝幫忙包紮傷口時,謝祖武不顧自己的傷勢,對她說:「我很擔心妳!」隨即獻上一吻,徹底融化張本渝的心,兩人戲裡的螢幕初吻,讓觀眾回憶起兩人高中時期青澀又純情的模樣,覺得這才是純粹的浪漫,網友說:「有了駱誠出手相救,又有這一吻,美惠不淪陷也難呀!」

謝祖武在《婚姻結業式》獻上深情之吻。(華視提供)

回想起這場戲,謝祖武就說:「我在學生時期,個性其實很內向有點害羞,所以英雄救美的事,對我來講有點困難,但拍吻戲的時候,因為要揣摩高中比較稚嫩的心態,所以拍攝的時候,有想起自己的初戀女友,讓自己比較快入戲。」話才說畢,謝祖武馬上提醒:「這件事千萬不要和我太太說喔!」

張本渝(右)在《婚姻結業式》及時進房掩護何如芸;左為陳慕義。(華視提供)

次高收視0.79落在馬力歐與何如芸睡在同一張床上,兩人醒來後不記得前一晚發生什麼事,飾演何如芸老公的陳慕義要進房間前,張本渝、謝祖武、郁芳等人先進房掩護,成功化險為夷,網友笑稱好及時的救援,真是神掩護,也讚嘆甄心(郁芳飾)的用心良苦。

另外,何如芸戲裡對律師老公陳慕義說出想開蛋糕店的夢想,但堅持要靠自己的力量完成,網友理性分析以律師的財力,幫趙丹丹(何如芸飾)開間蛋糕店絕對不成問題,應該讓她試試看怎麼經營,如果做不下去,設個停損點就好,婚姻關係中對自我價值的選擇,也引起熱烈討論。

《婚姻結業式》以熟齡婚姻為主題,每週日晚間9點華視主頻、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