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跟具俊曄相反?何如芸「20年換2支電話」揭驚天內幕

何如芸(左)不排斥新戀情,38歲寇家瑞未婚生子。(齊石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何如芸、丁寧、寇家瑞出席經紀公司齊石傳播活動,正在打離婚官司的何如芸,近日看到大S、具俊曄20年電話沒換還閃嫁,爆說「我電話已經換過2支!」但有過往有好感的男性來聯繫,情節有撞具俊曄。

何如芸不排斥再接受新戀情(齊石提供)(記者鍾智凱攝)

第一次換電話是20年前剛跟王敏錡結婚沒多久,那時換是想告別過去的自己,第二次換則是2019年開始打離婚官司,「我的電話那時是他(王敏錡)公司給的,因為發生了事情,就想說歸還給他們,我再辦一個電話。」

何如芸當年也是閃嫁王敏錡,但沒多久就有一個之前男生找上她,當時她還滿驚訝的,「我們有DATING過一段時間,他條件也是滿不錯的,只是那時候我已經被我先生攔胡了。」如今正在回復單身路上,會希望跟具俊曄一樣重逢舊愛嗎?何如芸坦言不排斥戀愛,「但我會有一些心眼」,丁寧鼓勵她勇敢追愛,切勿屈就醜男。

寇家瑞當爸了笑說怕有第二胎(齊石提供)(記者鍾智凱攝)

過去何如芸跟寇世勳演過戲,聽聞38歲寇家瑞未婚生子頗驚訝,寇家瑞說自己前幾年在中國拍過戲7個月,結果武打戲拍到受傷,休息2年0收入,當時賺到百萬收入,結果這2年吃老本,還要照顧女兒。

為何遲未跟未婚妻登記?寇家瑞說雙方家長還沒有達成共識,詳細原因頗複雜。他回憶在中國拍戲並不順遂,武打戲都沒替身,為何沒有?他說「不知道」,那沒人知道出身嗎?他表示反而因這點會被欺負,「這有時候反而是一種阻礙,因為大家等著看你的笑話。」

丁寧也是瑜伽大師。(翻攝自臉書)

寇家瑞那7個月每天只睡3小時,吃素9年的他身心俱疲,回台後慢慢靠做瑜伽修復筋骨,丁寧心有戚戚焉,她說危險的戲過去拍過無數,曾經穿婚紗跳海,曾在寒流來襲時下海,而且沒水母衣,上岸後全身發顫,抖到薑茶都潑出來,然後緊急靠灌高粱,否則真會冷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