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心疼女兒畢旅2度取消也被酸!蕭彤雯霸氣反擊

2022/01/21 11:51

蕭彤雯霸氣反擊酸民。(翻攝自蕭彤雯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主播蕭彤雯時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,而她近日透露大女兒美寶的畢業旅行再度因疫情被取消,她也附上大哭貼圖表達對女兒的心疼,然而此舉意外引來酸民,狠酸她「女兒都比你成熟」,而蕭彤雯也親自回覆留言反擊。

網友狠酸蕭彤雯「女兒都比你成熟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蕭彤雯19日在臉書寫下:「畢業旅行二度被取消,美少女回來應該難過到爆,國中畢旅是人生中很珍貴的回憶啊⋯。」愛女心切的蕭彤雯相當擔心女兒,結果她隨後接到女兒電話,表示電話中的女兒心情異常冷靜,彷彿早有心理準備,讓蕭彤雯直呼:「看來是媽媽想太多!」

貼文下,網友們也紛紛安慰美寶,然而卻有一則留言表示:「女兒都比你成熟,加油好嗎?面對疫情,誰沒有犧牲,誰不是忍受這一切。」蕭彤雯看到後也親自回復:「有誰說不忍受嗎?我們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各自努力,不需要這樣子講話。」直言共體時艱是必須的,但這並不代表不能表達情感上的需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