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聽蕭彤雯的話健檢 42歲男子發現肺腺癌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前主播蕭彤雯今年3月自爆罹患肺腺癌0期,她日前在廣播節目中提醒聽眾要去做LDCT(肺部低劑量電腦斷層),有名42歲男子因此發現罹患肺腺癌一期,特別私訊蕭彤雯,感謝她的提醒。

蕭彤雯3月自爆罹患肺腺癌0期,日前在廣播節目中提醒聽眾要去做LDCT。(翻攝自臉書)

蕭彤雯表示,這名42歲邱姓男子是她的聽眾,因為聽從她的勸告去做檢查,結果發現罹患肺腺癌,也因此上新聞。蕭彤雯說:「原來,真的是因為我總是千叮囑萬交代大家要去做LDCT,所以他乖乖去做了,而及早發現了一期肺腺癌。」

邱姓男子今分享新聞給蕭彤雯,感謝地說:「當初聽主播的電台才去做檢查,謝謝主播。」蕭彤雯也回應:「雖然這樣講怪怪的⋯⋯但我真的要恭喜你!一期跟零期一樣,切除病灶持續追蹤就好。讓我們一起努力。」

蕭彤雯也不忘呼籲粉絲,「老天讓我歷經113天住院安胎的痛苦,是要讓我給更多安胎媽媽力量。讓我罹患零期肺腺癌,或許也是要讓我提醒更多人:一定要注意無形殺手對肺部造成的傷害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