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播女兒夢中「遭洋娃娃拉腳」喊4字!她秒猜:來託夢的嗎

前美女主播蕭彤雯(左)日前分享愛女美寶的惡夢。(翻攝自蕭彤雯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主播蕭彤雯時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,今(28日)她透露,愛女美寶日前做了惡夢,夢到自己的腳被一旁的娃娃「小貝」抓住,讓她秒被嚇醒,由於夢境過於真實,美寶還分不清是真是假,最後,蕭彤雯一聽完直呼:「其實...妳不覺得這可能是小貝來托夢嗎⋯。」

蕭彤雯今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美寶日前做了惡夢,夢中的她在睡前滑手機,然後看到一則貼文,上面寫下:「如果妳覺得自己的心受傷了、卻沒有人來安慰妳,妳可以試著念出下面這段文字,那麼你身邊的人就會來安慰妳。」美寶照唸後,下一秒突然被人抓住腳,一看才發現是床邊的娃娃「小貝」,小貝手扶著美寶的腳、抬頭說:「妳還好嗎?」當下,美寶秒被嚇醒,分不清是夢還是現實,緊張到不敢睜開眼睛。

回過神後,美寶細想,第一,小貝根本不在床上;第二,自己睡前沒有玩手機,因此很確定是夢。蕭彤雯聽完整段故事後,沉重的說:「其實⋯妳不覺得這可能是小貝來托夢嗎⋯。」下一秒,美寶大尖叫,直呼:「雖然我今天有在反省了⋯但媽妳不要這樣!!!」

蕭彤雯解釋,昨晚進到美寶的房間拿吹風機時,看到小貝胡亂躺在床頭上,旁邊都是灰塵,當時心想美寶為何不好好將娃娃放好,它們這樣很不舒服、又髒。美寶當下覺得自己做錯,於是請蕭彤雯陪同整理娃娃,這時,蕭彤雯又說:「可以啊⋯而且妳知道的⋯萬聖節就快到了。萬聖節好像娃娃都會活起來⋯像是恰吉⋯⋯。」美寶一聽再次被嚇壞,大喊:「啊啊啊~~~媽妳不要這樣!!!」

事後,蕭彤雯透露小貝等娃娃已放在玻璃櫃中,還好小貝的眼睛不會眨,因為自己小時候最怕的東西就是會眨眼的娃娃,笑說:「嚇小孩永遠都是這麼的療癒~。」更問網友有沒有曾被嚇到人的娃娃,網友紛紛留言:「小貝的全名可能是安娜貝爾⋯⋯」、「看過安娜貝爾就不會想要洋娃娃了。」

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