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「公園微散步」 猛一看嚇壞…秒帶兒子回家

蕭彤雯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及育兒日常。(翻攝自蕭彤雯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主播蕭彤雯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驗,她也透露13日起實施微解封,但仍不可掉以輕心,昨(12日)就分享帶兒子去公園玩的經驗,不過沒想到她才一到現場就被「這1景象」嚇壞,決定直接掉頭帶兒子回家。

蕭彤雯昨(12日)在臉書上分享上週六帶兒子到公園,她表示一到公園就被景象給嚇傻了,沒想到人不但很多,就連應該有拉起黃色封鎖線的兒童遊戲區,裡面也有好多爸媽帶著孩子在裡面玩。她更坦言:「不少孩子開心的爬上爬下,家長們就坐在一旁聊天,有些孩子的口罩明顯戴不住…他們的爸媽有的也戴在下巴處…」這一幕也讓她下定決心,甚至從公園正門入口走進去不到5分鐘就出來了。

她無奈表示:「我知道大家悶壞了,但外面真的沒那麼安全,出去走走不是不行,但要有警覺。」兒子也提出疑問「那為什麼他們都能去」,蕭彤雯則藉此教育,直言:「他們做的事情是違反規定的,而且對自己很危險,明知道是不對的事,為什麼你還要去做?」一番話也被網友讚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