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彤雯6.5強震卡電梯 「上下左右劇烈撞擊」尖叫緊抱兒子

蕭彤雯自爆地震發生時,她正和兒子搭乘電梯。(翻攝自蕭彤雯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今(24)發生規模6.5強震,搖晃程度劇烈,嚇壞大批民眾,前主播蕭彤雯也在臉書自爆,地震發生時,她正和6歲兒子瓜瓜搭乘電梯,突如其來的天搖地動,電梯上下左右劇烈撞擊,超驚險逃生過程讓她心有餘悸。

蕭彤雯稍早在臉書表示:「這一切都是在一瞬間發生的。要如何在驚嚇中保持穩定,真的太難!」並透露地震發生時,她第一個反應是邊尖叫邊緊抱護住孩子,所幸電梯剛好抵達,蕭彤雯驚恐當下根本無法確認搖晃原因,只能目測電梯和門外沒有空隙,就立刻推著兒子往外跑。

蕭彤雯說自己很久沒有這麼害怕,「不只是因為在電梯中,更是因為我一個人帶著孩子!」貼文下網友紛紛留言「在電梯裡還一個人帶著孩子真的會很怕,給妳拍拍」、「當是母親的時候會瞬間強大好幾倍,我想你當下想到應該都是孩子」、「遇到突發狀況也可以按最快到達樓層按鈕,趕快離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