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丫頭甩低收入戶身分 23歲存到100萬揭致富心法

2021/10/17 13:43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女星丫頭(詹子晴)曾是低收入戶但如今非常有錢,手搖飲更開遍世界,餐酒館跟SPA店都開設,成為副業女王,她曝存錢心法。

丫頭說以月薪3萬舉例,先扣掉1萬房租,每個月6000元是「固定支出」等水電、網路費用,剩下14000元存6000元,剩下8000元就可以拿來花錢,固定支出只能少不能多。

丫頭強調存錢重要。(翻攝小晴人BabyChing)

丫頭強調從18歲存到23歲,才存到人生第一桶金100萬,之後變出更多100萬,錢滾錢造就她如今致富局面:「如果不先苦後甘,一輩子會一直苦,苦一輩子,就會存不到錢」,此外也會索取雲端發票,並固定記帳,每天都清楚自己花了多少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