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「最美博士」捲偷吃人夫醜聞回不去 主持棒由嚴立婷取代

2021/09/11 14:24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日前陷入與已婚男醫師的緋聞疑雲,風波燒得沸沸揚揚,她在8月下旬請辭東森財經新聞台《57健康同學會》主持,今天該節目新主持人確定由嚴立婷取代和進棚錄影。

嚴立婷(左)和廖慶學日前首次合作錄影。(東森財經台提供)

嚴立婷和廖慶學日前首次合作錄影,嚴立婷直呼她其實超緊張,她表示:「我過去多是以綜藝節目的主持為主,這種健康、專業類型的節目,對我來說有點跨領域,所以收到邀約時很驚訝,就連戴著耳Mic聽導播聲音主持節目都是第1次,有種自己變成主播的感覺。」

廖慶學則大讚跟嚴立婷合作主持效果很好,「其實立婷的反應很快,且她會分享許多親身經歷或感想,她的節奏也讓節目氛圍比較活潑,我們有很好的互補效果」語畢還不忘比讚,大讚跟她合作效果1百分,讓嚴立婷害羞急回:「真的假的!總分不會是1千分吧。」

一聊到健康話題,2人從疫情動態到減肥心法都能聊。廖慶學表示自己在做168減肥,2個月下來就瘦了4、5公斤,嚴立婷一聽立刻說自己也在做168,減肥第1個月就很有感覺,也因她的168時段落在午晚餐,所以平常都不吃早餐,今天錄影到現在都還沒有吃東西,廖慶學一聽驚呼她真的超有毅力。

嚴立婷又說雖然她父母已70多歲,但爸爸每天股市看盤,比自己還聰明,媽媽則是每天跟朋友聊天,電話一講就2、3個小時,笑說還好父母都不太需要擔心,她反而比較擔心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