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孩在公園被插隊! 嚴立婷「1招教育方式」引萬人共鳴

嚴立婷的「嚴(言)之有理」總是能勾起爸媽們的共鳴。(翻攝自嚴立婷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嚴立婷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常,以及育兒、待人處事的相關觀念,稱之「嚴(言)之有理」系列。今(23日)她更分享帶小孩到公園玩時,偶爾會遇到一些家長放任孩子推擠插隊,這時她就會使出一招「秘密絕招」,一句話就能嗆爆這些恐龍家長,引起萬名網友的共鳴。

嚴立婷今(23日)發文分享帶小孩到公園玩的經驗,文中提到只要帶孩子去一趟熱鬧的公園,就能給他一個機會教育。她透露因為在玩溜滑梯或盪鞦韆時,總會出現一些負面教材,像是不懂什麼是家教的家長們,這時就是最佳的教育時機。她表示:「試試放大音量對著孩子說:『寶貝,我們千萬要記得排隊保持風度,而且不能亂推擠別人喔!』。」

這招教育方式適用於各種爸媽,嚴立婷的一番言論也引起網友們的共鳴,紛紛留言附和「我也是用這種方式給小孩機會教育」,還有更霸氣的媽媽表示:「我看不過去就會出聲制止,尤其是撞到我兒子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