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立婷尪出國比賽被騷擾 衣衫不整記者按飯店門鈴搭訕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台灣人瘋健身,也著迷於各種運動賽事,每年打得火熱的職棒比賽、高中生熱血激戰的HBL、賽況膠著的NBA,還有本週五(23)將舉行的東京奧運等,都是國人熱衷的賽事。東森《今晚開讚吧》日前找來幾位愛運動代表,上節目分享自己的瘋狂事蹟,來自日本的夢多說,摔角運動在日本風靡一時,30年前2樓座位區的賽事門票就要價一萬台幣,他為此拚命念書取得好成績,讓爸媽買票給他;貝童彤則透露她和老公曾為了幫台灣的足球隊加油,製作了印有他倆名字的球衣,為支持球員展現超強行動力。

夢多曾著迷摔角,為了央求爸媽買門票努力用功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夢多透露,比起棒球,日本人更瘋狂的運動是摔角,他小學三年級時,「新日本摔角」的門票非常昂貴,他因此跟父母談條件,認真念書考得各項科目的100分,「那時候我人生第一次很想要得到那個票,我把歷史課本第1頁到98頁全都背起來。」驚人毅力讓所有人嘖嘖稱奇。

貝童彤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貝童彤分享之前為了看足球會外賽,和老公一起做了有名字的球衣,那天他們就穿著前面印有中華隊、後面是名字的球衣去現場幫中華隊加油,「那天台灣人真的很high,我覺得台灣人對球賽的熱情不會輸給外國人。」

嚴立婷代班主持《今晚開讚吧》。(東森提供)

代班主持人嚴立婷爆料老公張智峰以前出國比賽時,曾遇到女粉絲騷擾,「由於他個性內向,比較不會跟人家去酒吧之類的地方,於是就躲在飯店房間打電動。」但半夜突然有人來按門鈴,開門驚見一位女記者衣衫不整,拿著一瓶酒問她老公:「你一個人嗎?」甚至企圖闖進來和他共處一室,但遭張智峰洗臉,甩門把她擋在外頭。嚴立婷說,還沒生小孩以前,她是每次都到球場報到的忠實粉絲。來自德國的賀少俠笑說:「我覺得台灣女生的優點,就是會為了男生看比賽。」坦言沒看過德國朋友的女友陪他們看比賽,這種事幾乎不會發生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,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