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AMAMOO華莎「9月中SOLO」告吹!嘆:每晚都睡不好

2021/09/04 18:04

華莎去年6月推出首張迷你專輯《María》。(翻攝自MAMAMOO 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人氣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以強大的個人魅力與獨特嗓音成功圈粉,30日她在NAVER NOW《安惠真的Backstage》中提到,原本9月中要推出全新solo專輯,卻因不順利而延期,直呼:「每天晚上都睡不好。」

華莎因solo計畫延期睡不好。(翻攝自_mariahwasa IG)

據韓媒《tenasia》報導,MAMAMOO上個月28日舉辦首場線上演唱會《WAW》,華莎表示:「比起線下洩氣很多,真正開始的時候確實有點緊張,感覺自己變成網路歌手。」此外,她也提到目前沒有日程,但正在準備個人專輯,不過專輯因不順利而延後,原定9月中推出,最終告吹,讓她「每天晚上都睡不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