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AMAMOO頌樂3天爆肥7公斤!自嘲超強腹肌慘變「一顆西瓜」

MAMAMOO成員頌樂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臉蛋,吸引大批粉絲死忠追隨。(翻攝自IG solarkee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南韓人氣女團MAMAMOO成員頌樂擁有美麗臉蛋與姣好身材,不過前陣子她登上KBS2綜藝節目《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》,並在其中公開自己22.4%的體脂率,為了能夠成功瘦身,頌樂還特地找來教練進行高強度的訓練,並練出超強「冰塊腹肌」,更在雜誌封面大秀成果,引起熱議。未料頌樂近日卻在節目中透露,自己的身材沒有維持多久又開始走樣,讓一眾網友笑翻。

頌樂在節目中自曝3天就胖了7公斤,原本的冰塊腹肌也變成「一顆西瓜」。(翻攝自KBS2)

日前最新一集的《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》播出,頌樂纖細的姣好身材成為所有人關注的焦點,由於前陣子她與健身教練楊館長共同拍攝雜誌封面,還一起露出驚人腹肌,吸引大批粉絲目光,也讓大家相當在意她是否有維持身材,未料在節目中,頌樂竟自曝好不容易減重8公斤,卻又在3天之內胖了7公斤。

頌樂更加碼透露自己在3天內就吃了許多零食、泡菜鍋烤五花肉以及漢堡等食物,「我從醒來那一刻就一直吃到我睡著。」因此在被問到「腹肌是否還在」的時候,頌樂也開玩笑表示:「(肚子)變成一顆西瓜了。」讓現場眾人笑翻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solarkeem 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