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AMAMOO線上演唱會大災難!近千元看「3小時黑屏」

MAMAMOO昨晚舉辦首場線上演唱會「WAW」。(翻攝自mamamoo_official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人氣女團MAMAMOO昨(28)舉辦首場線上演唱會「WAW」慶祝7周年,不料直播平台KAVECON慘況連連,不只畫面頻頻卡頓,還有人全程3小時都是黑屏,讓大批粉絲氣到要求退費。

MAMAMOO線上演唱會平台品質堪憂,有粉絲連伺服器都進不去。(翻攝自推特)

MAMAMOO線上演唱會「WAW」於昨晚台灣時間6點登場,開始之後聊天室陷入混亂,疑似因流量超載造成畫面卡頓、全程黑屏,甚至連伺服器都進不去。有粉絲在演唱會結束後發起「退費」連署,目前已有近3000人參與。連署發起人寫道,因為KAVECON的聲譽並不好,抱著懷疑的態度花了24.96英鎊(約台幣958元)買了一張票,然而,第一次進伺服器就很困難,「令我憤怒沮喪的是,看不見任何內容,我不得不在非法平台上觀看,而我本可以在不付票的情況下觀看。」

粉絲在網上發起退款連署。(翻攝自change.org)

KAVECON為了彌補粉絲,昨晚發出公告,表示將於今日台灣時間早上10點、下午2點及6點重播演唱會,結果推特上仍有人抱怨重播卡頓,嚴重影響觀看品質,「沒有一首歌是完整看完的」,批評KAVECON「今年最強詐騙集團」、「付錢的都是白癡嗎」、「重播還卡成這樣不如退費,氣到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