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AMAMOO輝人「新東家」終曝光!成鐵肺歌姬師妹 暖喊:請相信我

輝人正式成為THE L1VE旗下歌手。(翻攝自thel1ve_official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6月宣布不再與RBW續約,隨後有消息指出朴宰範嘻哈公司H1GHR MUSIC找上門,又爆出與THE L1VE簽約的可能性極高,昨(30日)終於確定輝人正式成為THE L1VE旗下歌手。

RAVI(左)與THE L1VE都在IG歡迎輝人加入。(翻攝自thel1ve_official、ravithecrackkidz IG)

THE L1VE為男團VIXX成員RAVI所創立,鐵肺女歌手Ailee便為旗下首位藝人。RAVI昨在限時動態分享輝人的宣傳照歡迎輝人,從THE L1VE官方IG更能看見全系列宣傳照,畫報等級的高質感能看出公司相當用心,大獲好評。

消息曝光後,輝人也在個人IG寫下:「大家好 我是輝人,長久等待的MOOMOO(MAMAMOO粉絲名)們、給應援的很多人,以後在THE L1VE中,我們會努力為大家帶來好的音樂和帥氣的一面。」她接著說:「會像現在MAMAMOO活動和Solo活動一樣,充滿活力地完成,請大家多多支持!還有親愛的MOOMOO們~MOOMOO們期待的樣子,我會一直努力給大家看的,相信我!」華莎看見後,也立刻回覆了蝴蝶符號與rock手勢表達支持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정휘인(@whee_inthemood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