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獨家)詹雅雯安心了!力抗帕金森氏症 萬芳醫院接種疫苗

2021/07/26 11:29

詹雅雯完成疫苗接種,感謝辛苦的醫療人員。(詹雅雯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,今天上午接種疫苗,打扮簡單的她,穿著有「安心」字樣的T-Shirt現身萬芳醫院,打完疫苗後開心對著鏡頭比YA,隨即返家休息,會持續觀察身體狀況。

詹雅雯在友人的陪同下,稍早到萬芳醫院接種疫苗。(詹雅雯提供)

詹雅雯向關心她的歌迷粉絲報平安,罹患帕金森氏症、左腦中度萎縮的她,近來正努力調養身體,她同時有甲狀腺、唾液腺、胃腸不適等舊疾,在醫生的評估下,認為先接種疫苗對健康比較有保障。

詹雅雯完成疫苗接種,對著鏡頭開心比YA。(詹雅雯提供)

近來心情不錯的詹雅雯,很感謝妹妹詹雅云專程從澎湖飛來台北照顧她,姐妹倆上週連續多日在社群網站開直播,不忘征戰東奧的台灣選手,數度發聲為他們加油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