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54歲詹雅雯左腦萎縮 一席話曝病況惹鼻酸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54歲歌后詹雅雯3月宣布罹患帕金森氏症,且左腦中度萎縮,不過她在居家防疫期間,仍時常開直播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,今(21)日她和妹妹詹雅云同框,獻唱《綠島之夜》、《心情歌路》、《天袂辜負阮》、《博多夜船》等歌曲,讓線上近2000名粉絲又驚又喜。

詹雅雯(右)、詹雅云同框合唱多首歌曲。(翻攝自臉書)

詹雅雯、詹雅云異口同聲說:「直播倒數第二天,再來要為中華隊加油了!」有粉絲難過表示:「為中華隊加油也不一定要停直播啊!」詹雅雯說,「其實是這樣子,因為大家有事情做了嘛,可以守著電視的話,那我們就同時大家集氣為中華隊加油,因為大家有電視看不無聊了,而且我26號打完疫苗後,再休息個幾天,妹妹陪伴個幾天也要回澎湖了,謝謝大家諒解!」

詹雅雯(右)對著鏡頭整理頭髮並自嘲「很呆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詹雅雯透露有人問她:「妳生病這樣不是很痛苦?」她認為:「不是,是病在痛但我不苦,因為是我的身體在受苦,但我跳脫出來後,看我的這個身體時,我會捨不得,我替我的身體感到不捨,因為身體已經承受我五十幾年的壓力、生活,以及所有等等衝擊,這只是我暫居的肉體,我們不要糟蹋它,但要好好利用它。」粉絲聽完也鼓勵詹雅雯一定要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