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!親妹驚曝騷擾 澎湖住家遭狂按電鈴

詹雅雯(左)之前在高雄巨蛋開唱,驚喜合體妹妹詹雅云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54歲的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、左腦中度萎縮,她堅強對抗病魔,防疫期間常開直播,盼以音樂撫慰歌迷的心,這兩天都找來妹妹詹雅云助陣,「櫻花姊妹」再度合體,歌迷反應熱烈。

詹雅云淡出演藝圈後,近年搬到澎湖定居,偶爾會在姊姊的演唱會上亮相,姊妹倆的感情相當深厚,稍早詹雅云也在直播中請求大眾,不要到澎湖的家裡按電鈴,「很多歌迷會按電鈴,然後給予建言,希望我轉達,我一開始也會轉達,但是現在我婉拒繼續轉達消息,因為雅雯老師已經有很明確的醫療方向,包括用藥跟飲食,我跟我的家人都給予全然的尊重跟支持。」怕過多的關心與訊息,會讓姊姊的治療受到干擾。

詹雅雯(右)有了妹妹詹雅云的陪伴,在直播中看來更為活潑。(翻攝自臉書)

詹雅云強調:「不用再轉達這些訊息了,前幾次因為我們的婉拒,讓歌迷很難過,我們不是不願意喔,因為醫療方向很明確了,我很害怕辜負大家的期待,希望在這邊就打住了,雅雯有大家的支持跟關懷,一定會越來越好。」

近來詹雅云來台北陪伴姊姊,詹雅雯在直播中顯得特別活潑,心情看來很不錯,歌后聽到了妹妹的喊話,期盼粉絲都能體諒,接著拉著妹妹一起唱歌,「櫻花姊妹」二度在線上合體,加碼帶來《再會吧心上人》、《萍水相逢的人》等國語老歌,讓人聽得陶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