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不只假喝!歐陽娜娜面對名導演「擺架子假吃」誇張行徑全被挖

2021/05/10 17:23

歐陽娜娜近日被抓到拍攝咖啡廣告時假喝,掀起討論。(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歐陽娜娜近日被網友抓到拍攝咖啡廣告時,根本沒有將吸管放入嘴中,讓人直呼:「根本是在侮辱觀眾們的智商。」沒想到,假喝事件爆出後沒多久,又有中國網民在微博爆料,歐陽娜娜到中國導演陳凱歌家中「假吃」,再度掀起討論。

歐陽娜娜被爆曾在中國知名導演陳凱歌家「假吃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中國網民透露,歐陽娜娜某次到曾執導《霸王別姬》的知名導演陳凱歌家中作客時,陳凱歌叫歐陽娜娜夾肉吃,歐陽娜娜當下照做,但在大家用餐結束後,陳凱歌卻發現歐陽娜娜盤子裡的飯菜一口都沒動,「不知道是怎麼吃的。」疑似在名導演面前擺架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