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來賓脫衣被嫌身材最爛 歐陽娜娜當場嘴爆CEO

歐陽娜娜嗆得中國遊戲CEO無話可說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歐陽娜娜自從回歸中國後就備受重用,不過她近日就被翻出前年參加旅遊真人秀兇悍影片,因不滿男嘉賓毒舌嫌棄女嘉賓泡溫泉尺度太保守,歐陽娜娜當場快嘴反嗆,令這些男嘉賓垮下臉啞口無言。

這段真人秀片段近日突然被中國網友瘋傳,只見25歲遊戲CEO戎若天、18歲男大生等男嘉賓得知要與女嘉賓們泡溫泉,全都變得超級興奮,還開始打賭哪個女生身材好,只是結局就令他們相當失望,其中遊戲CEO更猛批:「我為這個節目的收視率堪憂,我以為我們公司年會那個算很保守了,結果來到這裡發現我們公司的女同志已經很可以了。」男大生還在一旁毒舌補刀:「結果唯一脫的還是身材最爛的。」

此時原本默默不語的歐陽娜娜也忍不住快嘴反嗆:「你們現在年輕男孩都不健身的嗎?」令挺著凸肚的男嘉賓們頓時啞口無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