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尹啟相驚爆確診腦動脈瘤 消失一年坦言:差點死掉

2021/04/23 17:10

韓國男星尹啟相近日採訪透露去年確診腦動脈瘤。(翻攝自enter_just/gq_korea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男星尹啟相以男團g.o.d出道,暖男外表與182公分高挑身材受到喜愛,2019與女星河智苑合作韓劇《巧克力》,去年在Youtube發表完首部自導自演作品《Table》後就銷聲匿跡,近日尹啟相在男性時尚雜誌《GQ Korea》採訪中透露確診腦動脈瘤。

尹啟相以暖男外表與182公分高挑身材受到喜愛。(翻攝自gq_korea IG)

尹啟相拍攝照片中身穿針織衫、短褲等休閒服飾,展現出清爽自由的男人魅力,提到一年空白期,他坦言去年被診斷出腦動脈瘤,並表示:「幸虧提前發現腫瘤,如果沒發現或許有天我會突然死掉也說不定,很幸運可以再次得到存活的機會。」坦率淡定言論讓網友非常心酸。

經過一年調養,尹啟相身體狀況恢復良好,與新的經濟公司Just Entertainment正在積極重啟演藝活動,確定出演漫改韓劇《犯罪拼圖》與朴海鎮合作,飾演意外成為殺人犯的犯罪心理學者,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