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模範計程車》李帝勳用替身被抓包 網怒批:髮型完全不一樣

韓星李帝勳主演韓劇《模範計程車》在南韓創下高達15%的收視率。(翻攝自MK體育/friDay影音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星李帝勳主演韓劇《模範計程車》主打「以暴制暴」驚悚復仇劇,開播僅4集就在南韓創下高達15%的收視率,不料近日韓網一則貼文「替身超明顯的李帝勳動作戲場景」流出,質疑劇中李帝勳帥氣飛踢、格鬥等專業武打動作都是替身演員演出,網友也怒批:「髮型完全不一樣。」

韓劇《模範計程車》被反應動作戲替身非常明顯,和李帝勳髮型完全不同。(翻攝自SBS)

韓劇《模範計程車》播出第4集就被反應動作戲替身非常明顯,李帝勳和替身的髮型完全不同,讓觀眾相當出戲,據韓媒《日間體育》報導,李帝勳拍攝片酬每集約1億韓幣(約台幣250萬),超高片酬也讓大批網友不滿表示:「一開始我也很期待李帝勛的打戲,畢竟人設是特種兵出身」、「1億的片酬,難道不該在開拍之前去學一下嗎」。

韓劇《模範計程車》被反應動作戲替身非常明顯,和李帝勳髮型完全不同。(翻攝自SBS)

但也有網友認為韓劇劇組將責任都推給演員相當過分,替他叫屈表示:「李帝勳不是專業武打演員,用替身很正常」、「剪輯明顯應該是劇組的問題」、「應該是替身問題吧,沒照主角的造型準備」,劇組今後會如何描繪該劇動作場面也備受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