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梨泰院男星長髮邋遢造型曝光 網笑翻:根本cosplay等級

韓國男星安普賢出演韓劇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。(翻攝自bohyunahn IG/韓網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男星安普賢以韓劇《梨泰院Class》走紅,188公分超高帥外型及肌肉身材,迷倒眾多女粉絲,近日韓網流出漫畫改編韓劇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現場拍攝照,安普賢確定接演男主角,然而劇中老土服裝及長髮蓄鬍造型,反差形象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安普賢造型與漫畫角色如出一轍。(翻攝自韓網/Naver Webtoon)

網友目擊照片中,安普賢頂著厚重長髮、隨興鬍渣,飾演女主角第一任男友「具雄」,身穿藍色上衣、紅色短褲搭配接地氣夾腳拖,服裝造型完美複製漫畫角色,讓網友笑翻表示:「這根本是cosplay等級了」、「簡直從漫畫直接走出來」。

女主角金高銀剪了與漫畫角色一樣的清爽短髮。(翻攝自ggonekim IG/Naver Webtoon)

女主角金高銀也剪了與漫畫角色一樣的清爽短髮,電視劇的超高還原度讓網友紛紛表示期待,韓劇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由同名人氣網絡漫畫改編,講述 30代平凡上班族「金柔美」的日常故事,GOT7成員朴珍榮近日也確定出演第二季,飾演女主角的第二任男朋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