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睿知過去遭冷淡對待 網友讚朴敘俊「名牌眼光」

徐睿知(左)和朴敘俊2017年合作韓劇《花郎》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徐睿知在爆發控制狂、校園暴力、偽造學歷等醜聞後,韓網再度挖出和朴敘俊合作的韓劇《花郎》幕後花絮影片,兩人之間尷尬的氣氛引發網友關注,留言表示:「朴敘俊平常對女演員很有禮貌,看得出冷冰冰的的樣子。」、「朴敘俊的名牌眼光」。

徐睿知與朴敘俊在《花郎》曾拍攝過吻戲。(翻攝自KBS)

徐睿知在韓劇《花郎》中扮演暗戀朴敘俊但遭到拒絕的角色,幕後花絮中朴敘俊和徐睿知正在拍攝吻戲,女主角高雅羅也在現場與朴敘俊聊天開玩笑,氣氛和睦,在影片後段緊徐睿知差點跌倒,朴敘俊雖然趕緊扶住她,但並沒有多加互動,直接前往下一個拍攝場所。

徐睿知差點跌倒,朴敘俊扶住她後趕緊離開現場。(翻攝自KBS)

徐睿知在出演電視劇時就曾在採訪中提到和朴敘俊關係尷尬,表示:「朴敘俊哥哥對我很冷淡,所以不太親近。」在過去採訪內容爆出後,韓網紛紛大讚「朴敘俊在成爲演員之前打過很多工,很會看人」、「朴敘俊跟她不熟是聰明的,神來之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