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那張沙發回來了!《六人行》世紀團聚片場照曝光

2021/04/12 18:02

《六人行》片頭曲最經典的一幕莫過於六大主角在噴泉前,坐在中央公園咖啡館的橘色沙發上相視而笑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經典美劇《六人行》本月在洛杉磯開拍25週年特別節目,近日,有網友在推特上發出片場照,經典的沙發場景被完美還原,讓眾多死忠影迷感動不已、迫不急待節目上映。

從流出的片場照中可看到,經典場景被完美還原,幸運到場參與節目錄製的觀眾則坐在草坪的椅子上。(翻攝自推特 insidefriends)

《六人行》片頭曲最經典的一幕莫過於六大主角在噴泉前,坐在中央公園咖啡館的橘色沙發上相視而笑。從流出的片場照中可看到,這個場景被完美還原,幸運到場參與節目錄製的觀眾則坐在草坪的椅子上。

有工作人員拍下片廠中寫著「六人行:團聚」的超大招牌,並發文、興奮寫下:「等不及了!!!!」(翻攝自推特 insidefriends)

另外,有工作人員拍下片廠中寫著「六人行:團聚」的超大招牌,並發文、興奮寫下:「等不及了!!!!」還有人向粉絲們預告:等待將會是值得的。不僅如此,在劇中飾演「錢德」的男星馬修派瑞(Matthew Perry),也在IG上曝光在錄製特別節目前的上妝照片。

《六人行》從1994年播出至2004年,一共十季。在故事完結後的第17年,六人克服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期間的種種困難、再度團聚,將以無劇本的形式為全球粉絲帶來一小時的特別節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