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六人行》合體慶25週年 1小時片酬破6億

麥特雷布藍克(右起)、珍妮佛安妮斯頓、寇特妮考克斯、馬修派瑞、麗莎庫卓、大衛史溫默將為《六人行》25週年特別節目重聚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經典影集《六人行》原班人馬終於正式確定合體計畫,外媒昨報導,6位主角將為25週年拍攝一集長約1小時的無劇本特別節目,於5月推出的串流平台HBO Max上線。

其實半個月前便有消息傳出華納準備簽約,如今終於正式敲定,6位主角將因此特別節目獲得300至400萬美元(約台幣9200萬至1億2266萬元)的片酬,總片酬近2000萬美元(約台幣6億1300萬元)。該節目將重返當年拍攝《六人行》的華納兄弟伯班克片場的24號攝影棚錄製,影迷們都相當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