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六人行》原班人馬夢幻團聚 特別節目開拍時間確定

經典美劇《六人行》25週年特別節目即將開拍。(翻攝自IMDB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原本計畫於去年3月開拍的經典美劇《六人行》25週年特別節目,因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影響,開拍日期一延再延。但昨(3)日,飾演羅斯蓋勒(Ross Geller)的大衛史威默(David Schwimmer)接受電台採訪,透露他將在一個多月後前往洛杉磯拍攝這次的特別節目。

大衛史威默昨日接受電台採訪,透露他將在一個多月後前往洛杉磯拍攝這次的特別節目。(美聯社提供)

大衛在採訪過程中開心分享:「我們終於找出了安全的拍攝方式。」同時,他也透露劇組為了防疫,有一部分內容是在室外拍攝。當被電台主持人問到特別節目將會由誰主持時,大衛表示自己不確定是否能提前爆雷,但直言不會是艾倫狄珍妮(Ellen DeGeneres)或比利克里斯托(Billy Crystal)。

從1994年到2004年,《六人行》一共播出十季,風靡全球。本次特別節目將由原班人馬進行一小時的「無劇本特輯」,六位演員不僅會團聚聊天,更將以即興演出的方式重現當年影集裡的歡樂友誼。節目預計在HBO MAX上獨家播出,導演由《柯登深夜秀》的製作人班溫斯頓(Ben Winston)擔任,具體播出日期目前還未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