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潘瑋柏嬌妻曬老公視角 手捧玫瑰花秀幸福

2021/01/19 11:55

潘瑋柏愛妻「Luna」宣云曬出手捧玫瑰花慶生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潘帥」潘瑋柏去年7月閃婚正妹空姐「Luna」宣云,昨她開心過生日,甜曬老公視角,幸福指數破表。

Luna昨更新社交動態,甜曬2張慶生照,發文激喊:「被大家準備的驚喜感動到,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裡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。」照片中,Luna手捧玫瑰花,看起來很幸福。

潘瑋柏娶正妹空姐Luna震撼各界,未料女方隨即爆出黑歷史,包括年齡造假、參加「天王嫂訓練營」、整形等傳聞,潘瑋柏心疼愛妻受屈,不惜怒槓酸民,更透過律師聲明捍衛權利,儼然也是愛妻一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