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湯豪再被叫瑋柏又爆氣 網友:玩不起就別跟風!

周湯豪(見圖)昨日跟風玩起「#打錯我的名字Challenge」,有些網友留言故意叫錯名字,沒想到周湯豪卻爆氣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期在網路上掀起「#打錯我的名字Challenge」熱潮,不少藝人、名人、政治人物都在社群上發文,風趣分享自己曾經被叫錯過哪些名字。而歌手周湯豪昨晚(29日)也跟風,在臉書上發起「挑戰」,吸引不少網友留言故意叫錯其名字,還有人叫他「潘瑋柏」,讓周湯豪爆氣回覆,遭網友批「開不起玩笑還來玩這個」。

周湯豪在臉書發起「#打錯我的名字Challenge」,網友跟著開玩笑留言,周湯豪不悅回覆「書讀不多沒關係,腦子不好不是你的錯,加油喔」。(圖擷取自周湯豪臉書)

31歲男星周湯豪昨晚在臉書上發起「#打錯我的名字Challenge」,提到很多人會把他英文名字「Nick」寫成「NIKE」,不悅表示「有點文化好嘛,英文真的有爛成這樣,傻眼」。貼文底下湧入大票網友開玩笑留言「粥湯蠔」、「粥湯好」等,讓周湯豪不爽回覆「書讀不多沒關係,腦子不好不是你的錯,加油喔」、「說真的也很討厭你這種人」、「我是不覺得好笑啦」。

周湯豪對故意叫錯他名字的網友留下不爽回覆,甚至因為有網友故意叫他潘瑋柏而爆氣。(圖擷取自周湯豪臉書)

不只如此,還有不少人留「潘瑋柏」,暗指兩人外貌相似,也讓周湯豪爆氣,怒回「不尊重別人,還覺得自己很幽默」。其實周湯豪過去就被說成長得像潘瑋柏,也曾為此生氣,網友在社群上PO照,他還不爽回覆比中指的表情符號,更怒嗆「像你這種sb(傻逼)別來追蹤我!」

網友紛紛洗版批周湯豪「玩不起」、「EQ低」。(圖擷取自周湯豪臉書)

周湯豪充滿火藥味的回覆被網友截圖分享到Dcard等論壇,網友紛批「EQ好低!」、「這挑戰不就是要叫錯名字嗎」、「玩不起就別跟風」、「為什麼要自己開話題,然後怪別人亂講話的感覺」、「玩不起就不要參加這個挑戰啦,情商這堂課他可能需要重補修」。還有人灌進周湯豪該貼文底下表示,「盼痿勃EQ真差」、「說個笑話,自己發起挑戰然後嘴留言的人」;事後周湯豪似乎將自己的回覆刪除,有網友就留言「瑋柏,答應我不要刪我的留言好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