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潘瑋柏打破離婚傳言 1個舉動示愛空姐妻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潘帥」潘瑋柏7月閃婚正妹空姐「Luna」宣云,隨後Luna就被爆出身「天王嫂訓練營」,更爆出懷孕、離婚等謠言,引起各界熱議,逼得潘帥跳出發聲喊告。

潘瑋柏婚後傳言不斷,如今IG放閃大讚嬌妻善廚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唱片公司先前表示:「清者自清,謠言勿信;瑋柏向來不會跟公司分享私人事情,華納音樂也不便多做回應。」

「Luna」宣云曬出牛肉麵照片,潘瑋柏現身回應。(翻攝自IG)

近來忙錄製節目的潘帥低調未再對外發聲,直到今天Luna在社群網站分享了下廚做牛肉麵的照片,潘帥除了按讚,不忘放閃回應:「好吃。」感情看來超甜蜜,打破婚變傳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