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展開!最美空姐驚爆閃孕鬧離婚 潘瑋柏不忍回應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潘帥」潘瑋柏上月才娶回最美空姐「Luna」宣云,網路上爆料至今未斷,昨(27)晚爆出女方早懷孕,更傳出兩人正在辦離婚,逼得唱片公司也嚴重駁斥,不願再回應不實傳言。

潘瑋柏才結婚沒多久,就傳出要離婚的消息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有網友在微博爆料:「懷孕了 但沒有用,我可以養孩子但妳不行,為了名利和事業,前空姐老公已經在轉移財產了,轉移完畢就會離婚,目測不會很快宣佈離婚吧畢竟打臉。」還表示消息千真萬確。

潘瑋柏妻子Luna被爆料早就懷孕。(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潘帥所屬的華納音樂表示:「無聊,這段期間不實的謠言都有點過份了,不再回應不實的謠言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