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在古代是俠女 「她」是何如芸圈內最持久閨密

2020/10/08 12:20

何如芸圈內最持久的閨密是「她」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[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]女星何如芸挺過婚變,因為有無數粉絲默默支持她,在娛樂圈更有閨密陪伴著她,這位姐妹淘就是藝人郁方。

何如芸說,郁方是她演藝圈第一個、也是維持最久的閨蜜,「我們相識在彼此的20歲,之後一起在演藝圈奮鬥,一起努力往上爬,之後結婚,生子,我們連第一個孩子都是同年出生」,直言兩人有太多的回憶。

大家猜對了嗎?郁方(後)是何如芸最親密的姐妹淘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「去年她看到新聞報導時,馬上衝來找我,問我:妳怎麼都沒告訴我?然後她就哭了」,何如芸描述當時郁方氣憤口吻:「可惡!這些人以為妳沒有天蠍的朋友嗎?」

她狂讚這就是郁方,「善良聰明,正直義氣,在古時候就是所謂的俠女來的,更難得的是,她非常有趣,和她聊天太好笑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