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如芸張清芳為何黯然離婚?她揭豪門3大地雷

張清芳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何如芸與張清芳接連爆出豪門婚變,有「神明代言人」之稱的命理師沈嶸,早前就在YouTube影片中揭露豪門3大地雷,並感嘆豪門媳婦飯碗不如外界想像好捧,她也指出,維持豪門婚姻的關鍵,就是維持外表與形象,因為男人永遠都會有狩獵本性,深怕老婆被追走。

何如芸。(資料照)

沈嶸表示,豪門媳婦第一點大忌,就是「不可以太強勢」,不管婚前怎樣,只要嫁進豪門後,就得隱藏自己個性,而且還要一路演到底,不然就很容易被老公休掉,沈嶸更直白地說,千萬別想嫁進豪門後,還能過上好日子。

沈嶸(右)揭露豪門3大地雷。(翻攝自YouTube)

沈嶸也從何如芸婚變風暴,看出豪門第二大地雷「不受控制、破財、敗家、個性不合又常與老公吵架」,因為豪門最怕自走砲媳婦,而何如芸犯下最大錯誤,就是公開講夫家的不是;最後一個豪門地雷為「無話可說、沒有交集」,沈嶸認為,從張清芳與宋學仁的婚姻中,就有這個問題,女方喜歡談演藝圈,宋學仁卻無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