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豪門婚變1年多 《炮仔聲》最美二房淚喊:好想兒子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51歲女星何如芸2003年嫁給花蓮「美侖飯店」董事長王敏錡後,便淡出演藝圈,直到去年才復出拍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,卻在期間爆發16年豪門婚變,她多次進出法庭打離婚官司,更數度淚灑鏡頭前,仍打起精神繼續拍戲。昨(5)晚她現身該劇殺青酒,聊到因為疫情的關係,已有半年沒見到遠在新加坡讀書的2個兒子,一時情緒湧上,當場哽咽落淚。

《炮仔聲》昨晚舉辦殺青酒。(三立提供)

何如芸透露有次突然地震,當下第一反應立刻去找孩子,回過神才發現他們已經不在台灣了。之前小兒子生日,何如芸只能打視訊電話為小孩慶生,怕自己情緒控制不住,通話前已先在家偷哭了一天,「我跟他講電話的時候當然很開心,不想讓他知道媽媽很難過,我們從來沒這麼長時間沒在一起,還好他哥哥有陪著他。」

何如芸(左)、丁寧出席《炮仔聲》殺青酒。(三立提供)

目前受到疫情影響,何如芸無奈不能飛到新加坡,她泛著眼淚大嘆:「我是真的很想念兒子,我們從來沒分開這麼久,而且從去年六月他們去新加坡之後,已經一年多了,沒有每天見面,這對媽媽來講是一個學習!」每天也會發照片給兒子,分享拍戲的心情,就像是朋友般的相處,她正向的說:「以前這2個孩子都被我照顧得很好,轉個念頭他們提早獨立,也蠻好的。」

何如芸(右)、丁寧出席《炮仔聲》殺青酒。(三立提供)

何如芸坦言現在是獨居狀態,但人緣頗好的她,每天都有朋友打電話關心,即使戲殺青了,孩子又不在身邊,不過何如芸表示:「水瓶座很容易過自己生活,喜歡把生活填滿,尋找生命的意義,這一切都是過程,總會過去。」也不排斥再繼續演接檔戲《天之驕女》。看到何如芸努力的過生活,好友丁寧則心疼的對她說:「妳不要那麼努力好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