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「大長今」李英愛為兒女搬家 逾2億豪宅曝光

2020/08/20 10:29

李英愛私人度假別墅外觀低調不奢華。(翻攝自韓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9歲南韓韓女星李英愛為了一對兒女能在大自然的環境下成長,2012年在京畿道楊平購入2億5千萬豪宅,直到2個孩子長大升小學才搬回首爾生活,而這間上億別墅也成了李英愛私人度假別墅。

室內裝潢典雅。(翻攝自韓網)

前天在電視節目報導下,李英愛私人度假別墅公開在南韓民眾眼前,她的別墅外有一大片草皮,室內則以木式地板為主,偌大客廳很適合李英愛一對兒女嬉鬧;兩層樓的別墅不算氣派,卻很有李英愛低調樸實風格。

李英愛的代表作有《大長今》、《親切的金子》、《春逝》等電視劇。(翻攝自韓網)

2009年,李英愛與商人鄭豪泳結婚,2011年2月20日,她在首爾產下一對龍鳳胎,代表作有《大長今》、《親切的金子》、《春逝》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